close

剛才我做了一個生活實驗

一直以來都知道洗碗前先沖過熱水,會將過多的油膩沖洗掉,再接著清潔會更快速,但是我是一定必需使用清潔用品-洗碗精才會安心的人,所以我大部分會省去熱水這個步驟,省瓦斯,但昨天聽一位朋友說,他都「只用熱水洗碗」不加任何清潔用品,也乾淨溜溜!  我內心存了大疑惑........真的嗎?  於是剛剛我就實驗了我是吃中式的魯肉飯、青菜,所以是有油膩的,也有米飯的粘度於是我真的只用熱水,但我菜刮布有更用力的刷,水也沖很多~結果,真的耶!!! 大成功!!哇!!  我以後會盡量不用清潔用品洗碗了,環保喔!!

但,我想夏天的話,手會太熱........哈哈哈

 

你們洗碗都怎麼洗的呢?

 

但我一直很懷疑的是,許多西方人的國家,例如:澳洲、北歐,他們洗碗會用清潔用品,而且洗完不會用清水將泡泡沖乾淨,就讓泡泡留在上面,就不管了.....再拿起來使用時,也不會再次沖水,他們覺得泡泡吃進去一點沒關係,目前為止這是我完全無法接受的作法,我好奇難道他們的清潔用品是「可食用成份」嗎?希望有一天我能解開這個疑惑。

 

聖誕節快樂唷!!

 

因為這陣子工作實在忙翻了,完全沒用、沒心思發表文章,之後有空會再繼續來發表的,別忘了西班牙喔!!

 

 

***還沒關注 西班牙(就是我啦)的網友,歡迎您現在就按下關注我唷!!

arrow
arrow

    西班牙_維維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