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27787275.jpg

 

這幾天在youtube上看到節目上有人提到這個很好吃

剛巧,剛才去家樂福採買時,居然發現它

其實電視上介紹的是另一款「板條」,我兩種都買了

剛才肚子小餓,但由於該睡了,我想說吃板條會太飽,於是我就先煮了細乾麵吃看看

這款的包裝上明確說明:我不是泡麵

也就是說應該是比較健康的意義吧

是用烘乾的作法,而不是用炸的方式

包裝上的照片拍攝的實在太美味了,很難不買回家

我照著操作手冊上面煮

S__27787278.jpg

我本身是不吃乾泡麵的,我喜歡吃有湯的泡麵,所以我怕煮錯,看的很仔細

煮的過程要攪拌,不用煮太久

確實幾分鐘就煮軟了,不要煮太久,若是太軟爛的話就失敗囉!

我煮的非常成功,軟Q程度剛剛好

置放到盤子時,再將醬料包混入拌勻,即可食用

醬料包only one,只有一包

就是醬油帶點油蔥味道

圖片上的蔥花是沒有的,所以下次必需自已準備喔

只使用內容物的話,煮完就是像我的照片那樣,非常的素顏

食用口感:真的好好吃!

麵條只要煮的剛剛好,是非常Q 彈好吃,細細的我喜歡,看起來份量不少

但確實很少喔!! 無法認真的當一個宵夜吃,不夠飽,我是因為沒有很餓,所以剛好

醬料口味不會太鹹,也不會沒味道,份量也夠使用在整份麵上

乾麵煮完,拌勻,一定要立馬就吃,放了一下子的話,就會粘粘乾乾的失去應有的好口感

又被我發現一個「白痴人料理」了,哈哈!!

下次你有看到的話,很可以買回家當墊胃的吃喔!

S__27787277.jpg

擇日再來煮「乾板條」分享口感! 我想一定會更好吃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西班牙_維維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