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49889539.jpg

一年之中,最歡騰、最熱鬧、最華麗、最老少皆宜的節日,我說是聖誕節,應該能得到認同吧

全世界各地的布置也是聖誕節最漂亮

從前,當上班族的那些年,由於工作內容是財務管理,年底最忙碌,根本不可能休假,更別提出國好幾天了

於是那十幾年間,每每到了聖誕節,就好想~~~好想~~~能夠出國過一次聖誕節,日本也好、歐洲也好、哪哪都好

但自知是不可能的,認份守工作

心裡默默的告訴自已,若有一天不在這個工作岡位了,一定要衝一次的,「絕對」

 

後來,真的離開這個工作後,時間自由了

原本那麼渴望的大心願,居然,又不那麼積極了、又沒馬上想做了

心想,今年不去,明年也行、後年也可..........

我也覺得自已真是好奇妙

然後,就這樣幾年又過了,疫情來到了

 

現在,已經不止是想出國過聖誕節了,是只要能再坐上飛機出境,就感動了

與大家的心情一樣,現在無論是以前經常出國、或是從未出國,我想只要一解禁,大家就狂飛了吧!!

希望疫情能夠快點消失、希望大家身體健康

 

聖誕節快樂

 

***還沒關注 西班牙(就是我啦)的網友,歡迎您現在就按下關注我唷!!

 

     IG:saratotravel   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出國旅遊解禁 聖誕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班牙_維維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