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53526541.jpg

自從n年前離開上班族工作後,這幾年度過了無數個時間自由的日子

生活與心理經歷多次、多種的轉換及調適

最快樂的就是可以在平日出遊,享受沒有人潮的遊玩品質,喜歡到會想一直這樣下去

 

無預期的突然間,一夕之間,結束了

就在今天獲得了一個我很想把握住的工作機會,剛好最近我正做了一些工作捨斷的決定,然而這個好機會無縫接軌的從天而降,神安排!

沒自信可以勝任,但我會盡心努力

接下來馬上迎接從未有過的忙碌、辛苦的日子

希望一切順利

現在查詢我的自由日子多久了,什麼? 居然才不到四年,未滿四年,可是我怎麼感覺更久呢? 原來我才悠閒三年多阿,將近四年,然後就要結束了,這個長假

好吧!其實我也滿足了

生活模式改變了,就去適應囉!

 

BYE 我的自由

期待下次的再會

 

***還沒關注 西班牙(就是我啦)的網友,歡迎您現在就按下關注我唷!!

 

     IG:saratotravel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西班牙_維維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