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53362700.jpg

今天又被衛生所打電話了,因為我還在睡,不知道簡訊已傳來多通,所以我早上9點多醒來,趕快回「1」但來不及了,電話還是打來了~關在家就是時間自由,睡晚一點也是正常,但簡訊都8點左右就傳來了,沒有馬上回,就會一直傳,其實也是一種小壓力,起床的壓力,呵

中午12點下床,唉,又要來想吃什麼了~~先搞個黃檸檬汁清腸胃,清新一下

若是像這樣白開水+檸檬原汁,我覺得使用黃檸檬會比較溫和,空腹時綠檸檬太酸太刺激

本來第二杯想加蜂蜜,結果我找不到,不然我有時侯起床第一杯也會喝蜂蜜水,身體和心理都會覺得舒服

 

S__53362702.jpg

這是我看了很想吃的包裝,第一次買來試看看

S__53370885.jpg

倒出來和我的想象不太一樣,直接吃口味還可以,沒有甜味

我加入溫豆漿(因為家裡沒有鮮奶,我在和優酪乳考慮,後來決定用豆漿)

結果並不是我愛吃的,我勉強吃完這碗,因為不甜,我較愛正常的喜瑞兒甜甜的

這包就留給小孩子吃了,他什麼都吃,呵(不是啦,是這個比零食健康)

S__53370886.jpg

我的第一餐就是這樣簡單帶過,但也是搞了我好久的時間,鍋子、碗盤洗好久,累~

 

突然,接到也在防疫旅館隔離的同事,他說被旅館通知可以退房解隔離了!!!!!!

什麼? 怎麼這麼臨時?

他說因為主事者人沒事了,我們二個就可以解除隔離,也不用再做PCR檢測了

但我還沒接到通知,為了加速我的狀況,避免又拖到明天才通知我,我主動詢問衛生所

果然他們不知情,我等待了大約一小時後,再度接到電話確認沒錯

「我自由了」

只需自主健康管理7天(一切正常生活、正常外出、可搭捷運、上班,僅不要與別人共餐)

太臨時了,我們都好手足無措,是開心的沒錯!!

同事還說,我要趕快去洗澡了,哈

本來計畫我要打掃家裡的,現在也省了~~

我趕快向知道的家人還有公司報告,就來把這篇文章打一打了,我要奔向外面的世界啦~~~~~~~~

等下趕快換衣服、戴隱形眼鏡、去寄工作的信,最重要的就是:終於結束我自已的暗黑料理,可以去買人類的食物了!!

居家隔離BYE~~~

身體健康GET!!!

S__53395496.jpg

原來這就是自由的滋味

怒吃一波!

 

***還沒關注 西班牙(就是我啦)的網友,歡迎您現在就按下關注我唷!!

 

     IG:saratotravel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居家隔離 解除隔離 防疫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班牙_維維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