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時代,什麼東西最重要?

你現在追求什麼呢? 欣賞別人的什麼? 羨慕哪些事情呢?

人生該學習的最重要的事情,是知識嗎? 是才能嗎? 是生財技能? 投資頭腦? 冒險精神?.........會有人說,是人性的「品格」嗎?

某人讀高學府,好棒呀! 某人賺許多錢,好強呀! 某人長的好漂亮,好羨慕呀! 

其實說到底,自已的事情、自已的想法,不影響到別人都無所謂,各有所好。

可,若是因自已的無能、自已的利益、自已的私心、自已的錯誤........而反射動作的去傷害別人來保衛自已,

那~就真的很無恥。

看到你那手足無措、心慌意亂的亂槍打烏,為了維持住自已的利益,東抓西扯的胡說瞎說,盡說些沒證據、莫虛有的「指控」,

「好難看」!

我連自清都懶得多說一句,因為你已關閉想交流的心意,你只是想要用嚴厲且不厚道的話語,壓制住我。此時的我多辯說一句,都只會更引發你再去抓更多子彈,亂槍掃射。

頓時之間,我體會到了人與人「品格差距」的那最遙遠的距離。

 

哪怕你是少說一句、換種說法、給個台階,那我的心理都不會這麼的絕望,

我絕望的不是我自已,

而是終於知道原來你的心態是對人完全無信任。

這麼,你認為你身邊會有人真心喜歡你、敬重你、認同你____________嗎?

 

怎麼可以因為想省錢,就講一些莫虛有的事情來傷害別人。

更何況我是用心努力著。

 

你既覺得我不值,

我才覺得你不值我用真心付出。

 

 

 

***還沒關注 西班牙(就是我啦)的網友,歡迎您現在就按下關注我唷!!

 

     IG:saratotravel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班牙_維維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