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53198885.jpg

今天是正常有排班的日子,一如既往的起床、梳化、早餐、換裝、出門.....

剛踏出門的一分鐘,手機收到訊息「今天公司消毒,請不用上班」

哇,又來了,前二周已有一次經驗,所以我已自然接受,幸好還沒搭上捷運,沒浪費車錢,心裡還開始盤算要去哪邊玩呢~

先走回家打算換下制服,再出去處理工作,但一到家馬上接到緊急訊息及電話

我需要自主健康管理五天,不要外出,不能上班.........天阿! 這次不同喔~

好不容易預約到要看牙醫,已經預約一個月了,剛好遇到此事,又不能看牙醫了

還有公司春酒活動也不能參加,當然這是小事,店長也將春酒延後了

我脫下制服,把累積很多天的衣物拿去洗衣機洗

此時,又接到來電,不是五天,是「居家隔離14天」哇! 那這可是完全不同的層級了,是真的不能出門的那種隔離了,天呀天呀! 而且也連帶影響同住家人

馬上告訴家人此事,並且我頭腦開始雜亂的思考許多事情如何安排

家人也臨時決定先搬出,避免持續的接觸

總公司人事經理來電:提醒14天都不能外出,及關心一下我的狀況,並告知總經理體恤員工,仍會照發薪資。關於這點我是蠻驚喜的,因為本來嘆息這14天都無法賺錢了,公司能補償薪水真是幸好,但我也不會覺得很賺到啦,因為實在造成我及家人更多的麻煩,我寧可不要發生此事。

我趕快把家裡的垃圾打包好,放到門口,必需清出去,否則我14天的垃圾會爆量!

同時還一直和公司聯絡、同為隔離的同事聊天、和家人討論、工作的事也要處理..........中午到下午的時間整個好忙亂

 

也不知是我真的頭暈,還是心理波動太大,這頭暈是?? .........應該不是被傳染,希望不是

店長持續打了好幾個電話來安慰及鼓勵,人真的很nice。他自已也忙的不可開交。

總之,事情發生了就是好好配合政策,保護自已也保護身邊的人

同事已接到衛生局的電話,搭乘防疫計程車前往到醫院做PCR檢測,也因為他與家人同住,空間無法隔開,所以被要求前往防疫旅館

而我家人是已經撤離,因此我才沒被要求吧

我又麻煩了家人幫我買些青菜、蔬果、飲料、調理包,我可以在家煮飯,14天的外送餐點,我可支付不起

稍晚,收到同事抵達防疫旅館的開箱影片,哇哇哇!超美的房間,呵呵呵,他都笑說,捨不得離開了吧(真棒)

他說14天真長,不知道要做什麼事~~~

我是不確定我會什麼感覺,但我現在根本沒心思想到無聊不無聊,要做什麼事,這種問題,我煩惱的事情還更多...........

唯一想做的事,大概就是趁機減肥吧,最近肥的有夠無邊無際的,現在買吃的不方便,就吃少一點

而且之前三級警戒時,我也是將近一個月都沒有出門,就是感覺很麻煩不能出門買食物,很多食物或飲料都是當下買才好吃

所以我想這次真正的被隔離了,或許也還好,因為比起無聊,我手頭上是累積了許多待辦事項,可能還沒做完,14天就結束了

目前唯一最痛苦的是不能與我愛的姪子見面,損失二次見面的機會,嗚嗚嗚~會無敵想念

 

今天的晚餐就先叫個foodpanda來壓壓心情,來個好吃的吧!

S__53092355.jpg

 

店家:隱作

品名:厚切炸豬排丼

售價:168

外送服務費:39

店家評分:4.7(5433個)

就是如此高評價,且價格沒有超過200元,其他店家更貴,我就試試看,果然很好吃,份量超足夠,吃的很飽,底下的飯量給的超厚的,讚!

 

就這樣,很突然的一天,完全沒想到自已會有隔離14天的一天,真的是好麻煩喔~~~~

明天應該就會接到衛生局通知去做PCR檢測的電話了

幾乎所有人都表示14天非常的難熬痛苦無聊,現在我真的來實測一下了唄!

接下來就會陸續分享「隔離心得」

 

***還沒關注 西班牙(就是我啦)的網友,歡迎您現在就按下關注我唷!!

 

     IG:saratotravel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西班牙_維維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