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52691297.jpg

好愛這個包!

我看中它已經n個月了,只是之前缺貨中,直到我找到它可以下單後,馬上下單

然後~就是永無止盡的等待..........中

直至現今,還未收到,哈

然後另一件貨,另一個品牌,同樣是等了超級久,久到品牌發信件給我承認延誤,並主動贈送我現金折扣,可於下次使用,然後我就又馬上購買了另一批商品,當然~現在也是「在途中」(笑)

這二年因為疫情,國際貨物運送期間都非常不穩定

好加在,這是我不急用的商品,只是會很想趕快拿到嘛~畢竟購物是會很想趕快拿到

也只能繼續耐心等待

唯一的好處,大概就是增加我收到時的雀躍吧!!

S__52691300.jpg

 

 

2.jpg

1.jpg

加油!!!!!

 

***還沒關注 西班牙(就是我啦)的網友,歡迎您現在就按下關注我唷!!

 

     IG:saratotravel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西班牙_維維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