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學油畫很久了,但是本身是畫畫白痴,所以一直沒去實行,畢竟好像也要花不少錢

可是最近實在生意沒訂單,有點太閒了,又暫時沒別的方向努力,沒廠商可以去找

我就想說是否趁現在的空檔,來學一波

媽媽在學樂器

目前對學樂器沒興趣,雖然曾經學過不少樂器

現在唯一想學的就是英文和油畫而已

英文麻,自已看影片也能學

油畫課程,我就上網隨意找一下

因為完全沒概念,也不知多少錢

結果上網找,居然就在我家很近的地方就有個畫室

哈哈哈~~~~是不是老天注定

我完全沒有耍賴皮的餘地耶

 

|| 成人興趣班 ||
插畫風格 /寫實風格 自由選
水彩 /色鉛筆/ 油畫 任你學
💗送禮自用兩相宜
💗放假畫畫療癒心靈
💗把時間花在美好事物上
🙋‍♀️「從來沒學過畫畫,畫得出來嗎?」
🙋‍♀️「我畫畫很醜,畫這個會不會很難?」
🙋‍♀️「很想拿起筆試試看,卻不知從何下手....」

 

這根本是在吸引我呀

您可以參考我們一期三個月6堂的方案、$4800!
此方案不需要自己購買用具、畫室提供!您只需要現場購買紙張或畫布即可喔!

上課內容:靜物。動物。花卉。風景。甜點。星空....等。很多都會畫到。
人數要看時段!一個老師最多帶10位同學!
但興趣班的同學原則上都是個位數!

因為是各別指導、隨時可以插班。
一堂2.5小時。

收費算合理(便宜)

2.5小時800元,是不是等於350/hr

二周上一次課

320嗎

真的耶320元/hr

我的算數也太爛了 我應該先去補數學吧

因為是成人興趣 班,不會那麼密集

又近、又不用車費、收費又合理,也不用買畫具

根本完全沒理由推辭

三個月花4800,勉強還算說的過去,如果有學到東西的話

但是,我又想,有時侯就是「有錢沒空」「有空沒錢 」

不如~~~就把握當下吧

//送禮自用兩相宜//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但誰會想收到我送的畫????

而且我頭腦有很多idea, 都實行不出來,所以很想學一學

時間、地點、金錢,要同時符合也算是有緣份了

而且搞不好我萬一真的能學出畫畫才能呢 那就成功了

每件事剛開始都是最美好的想象

暫時,我覺得就不幻想那麼遠了,就是現在有時間,有想法去做,那就先做吧

也是想找畫畫抒發心境

現在有點看開了,覺得生活還是鬥不過老天安排

以前上班上班,忙忙忙,總是想做很多事,但都沒時間和心力做

我想,若現在的時間不好好的做做想做的事,不知哪一天又開始忙了,那反而會後悔

 

 

***還沒關注 西班牙(就是我啦)的網友,歡迎您現在就按下關注我唷!!

 

     IG:saratotravel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西班牙_維維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