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一陣子沒有發表文章,因為我的心情真的非常差,我的工作真的非常忙.........

這個中秋節,我沒有參加任何活動,也沒有烤肉,就一個人默默的工作著

其實,

或許很多上班族會覺得每天都工作,人生有何意義?

我以前也是這種想法,覺得固定休假、定期旅行、吃吃喝喝才好

但我現在自已做生意,一人獨撐所有,才真正體會到,不在乎休假有沒有,只在乎訂單有沒有; 不在乎工時有多長,只在乎還能多做點什麼事

至於說,快不快樂、累不累.......不是現在能夠兼顧的問題

當然,現在這是我想做事,從中有得到成就感、有學習到很多、有成長,也想繼續努力往前進,不需要別人來點評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既然是中秋節,那麼就來介紹一下我的中秋禮盒

我拿到的禮盒很少,只有三盒,不過每一盒都是我的最愛

 

第一盒    長興豆沙餅

這家的白豆餅是我整個家族從小吃到大的,所以我也吃了幾十年了,每年吃,常常吃,依然很愛很愛

口味不會太甜,但是又有甜,小小的,一次吃1個或2個剛剛好心滿意足

不過我覺得小時侯的更好吃,也更大顆,有一點點可惜,但時代已不同了,沒辦法

S__27516933.jpg

S__27516935.jpg

 

第二盒    小潘鳳梨酥

這個就是我工作之後在辦公室才認識的

台灣有名的鳳梨酥上百家吧,但是我吃過許多有名的,最愛的口味還是這家小潘

因為我喜歡甜的,有些鳳梨酥是酸的,我討厭

這個也有蛋黃,我喜歡

這二家都是中秋節時排隊排的要命才能買到的喔! 

S__27516934.jpg

S__27516936.jpg

 

第三盒   馬卡龍

這盒是一位朋友送給我吃的,平常我不會買馬卡龍來吃,因為太貴了,捨不得花錢買,不過我還蠻喜歡吃的

所以收到這盒禮盒,呵呵,真開心! 

好大一盒,真過癮!! 忍不住馬上吃一顆,我吃了藍莓口味的,有入味喔!! 也不會太死甜,不錯不錯!

光是用看的就很療癒~~ 

至於有一個口味很特別:泰式奶茶

原來是因為泰國製造的,下次吃看看,蠻有趣的!!

S__27516930.jpg

S__27516931.jpg

S__27516932.jpg

 

今年我度過了第一個沒有烤肉的中秋節

夠特別吧?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西班牙_維維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