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發當日在機場的集合時間是下午5:40,第一航廈搭乘國泰航空,在機場與同行的好友見面,大家分享了一下今天的穿搭,女生就是很在乎出國穿什麼,更何況到了歐洲,就是拍寫真書的旅程阿!!

出發時已經是行李一個比一個重了,這下次回國可怎麼辦喔~去11天,女生的行李真的精簡不了。

晚上7:40起飛到香港轉機,中途有一些時間,我們先去用美食餵飽自已,還好我聰明,我帶了些許港幣才能夠吃飯呀!! 關於這點大家要注意一下,轉機國家的紙幣也是準備一些,因為買吃的喝的小東西,有時侯不能刷信用卡的。若是特殊國家的話,那就準備美金,美金打天下呀! (可是有可能換算時會比較貴,因為不是當地國家的錢,請考量)知道嗎! 我個人的習慣是無論去什麼國家旅行,我都會帶著幾張美金防身,備用很重要。

國泰航空的餐食不算好吃,零食也超難吃,大家一定要自備零食。

飛行時間超級無敵長的,一定要帶上自已平時愛吃的東西,才不會餓到,也可以分散一下痛苦,但是小心是否違禁品。

我們在飛機上的時間這麼長,醒來就是吃吃吃,吃完就是睡睡睡,吃不下也睡不著,就是看電影,唉~~到底到了沒…………

 

S__25821483.jpg

S__25821484.jpg

 

出發日是雨天,沒有影響,我們心情好的很!!!

下雨天,也是蠻浪漫的吼~~

辛苦的一切,終於抵達歐洲土地啦! 西班牙馬德里的機場,由於這次是跟團的,所以直上遊覽車,什麼事都不用想。

上車後大家一陣興奮! 連領隊都說我們好幸運,因為車子是賓士的「新車」,沒錯,除了廠牌非常好,重點是新車,有配備wifi,還有很多貼心的小設備,太棒了。不是每一團來都會遇到的喔! 在台灣時我已經去購買上網卡了,一個人1000多元,流量有限制,所以我們可以在車上盡情的使用wifi簡直是天堂,而且座位沒有坐滿,所以我們四個女生,一個人坐二個人的位置,有夠大爺的,超開心~~耶耶耶!!畢竟11天嘛,而且有些路程都很長。

ps.你們也不要因為我這次的經驗,下次出國就為難旅行社呀!因為車子會安排什麼,都無法事先肯定的,真的是運氣,所以平常,多做好事吧! 哈哈!

S__25821485.jpg

上一篇說過,抵達時間是一大早,所以就直接立馬走行程,不用擔心我們會不會累,因為精神很好,都睡了16個小時了,誰還會想睡呀!! (生氣什麼)

每次一到國外興奮的心情都精神超好。

若你是在飛機上睡不好的人,那可能要準備一些助眠的東西。還有,我們每個人都很專業,不約而同的自備了自已的護脖頸枕,一定要帶,在遊覽車上也需要用到,才能睡覺。

S__25821486.jpg

這是高速公路上的景色,西班牙!! 我來囉!

今天的馬德里是陰天

(這張照片好有fu喔)

 

 

2017年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西班牙_維維life 的頭像
    西班牙_維維life

    西班牙_維維life

    西班牙_維維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