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篇就先將行程表羅列出來給大家瞭解一下吧,到底西班牙的主要城市、主要景點有些什麼? 畢竟西班牙大部分的人只聽過「聖家堂」,以及有「鬥牛活動」、「足球」這三個吧! 對於西班牙的所有一切幾乎一無所知~ 包括我也差不多是這樣子,經歷了這次旅行,我真正的認識了它,也喜歡上了它~

《天空之城/西班牙/風情洞穴旅館  行程表》

Day1台北-香港

Day2香港-馬德里-塞哥維亞-阿維拉-托雷多

Day3托雷多-風車村-哥多華

Day4哥多華-塞維亞

Day5塞維亞-格拉那達-安達魯西亞風情洞穴旅館

Day6天空之城-瓦倫西亞

Day7瓦倫西亞-月亮之堡-巴塞隆納

Day8巴塞隆納-馬德里

Day9馬德里

Day10馬德里-香港

Day11香港-台北

以上這些地名你們聽過多少呢? 我沒去之前也只聽過巴塞隆納、馬德里

馬德里還是由蔡依林打開知名度的,呵呵呵~

無論你聽過幾個都沒關係,接下來我帶大家走一趙美妙的西班牙之旅

我為西班牙下的主標題是「風情萬種西班牙」,除了因為我與同行的三位正妹風情萬種之外,哈

西班牙給我感覺,就真的是只有這四個字能夠貼切形容了。

一個又浪漫、又有古蹟歷史、又有田野風光、又有熱情奔放、又有偉大藝術家、又有最傳奇的建築設計、又有現代科技感的藝術中心、又有壯觀美麗的皇宮、又有世界排名的美食、又有時尚潮流………真的實在太豐富了。

是不是聽我說的很心動又好奇呀?!  來吧,讓我們一起飛向西班牙~~~(可是很久喔,16小時,嘿嘿嘿)

map.jpg

 地名小教室:

1.馬德里(西班牙語:Madrid;/məˈdrɪd/;西班牙語:[maˈðɾið])是西班牙首都及最大都市,也是馬德里自治區首府,其位置處於西班牙國土中部,曼薩納雷斯河貫穿市區。

2.塞哥維亞(西班牙語:Segovia,西班牙語發音:[seˈɣoβja]/sɪˈɡoʊviə/)是一座西班牙城市,也是卡斯提亞-雷昂自治區塞哥維亞省的省會,位於首都馬德里以北,乘坐高速火車35分鐘可達。其老城區與水道橋建築名列聯合國世界遺產

塞哥維亞的名稱來自於凱爾特伊比利語,有「勝利之城」的涵義。老城區雄踞在一個狹長的山岩上,有大量名勝古蹟,包括主教座堂古羅馬水道橋塞哥維亞城堡,和眾多的羅曼式風格的教堂, 如聖埃斯特班教堂、聖馬丁教堂、聖米蘭教堂。周圍的城牆建於8世紀,可能是建在古羅馬的基礎上,21世紀加以修復。

3.阿維拉(西班牙語:Ávila),又譯為亞維拉,是西班牙中部的一座城市,也是阿維拉省省會,屬於卡斯蒂利亞-萊昂自治區。阿維拉的舊城區和城牆外的教堂群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

4.托雷多(西班牙語:Toledo,西班牙語:[toˈleðo]),又稱杜麗多,是西班牙中部的一個自治市,位於馬德里西南約70公里。

5.哥多華、科爾多瓦(西班牙語:Córdoba,西班牙語:[ˈkoɾðoβa]/ˈkɔːrdəbə/)是西班牙安達魯西亞自治區的一座城市,也是科爾多瓦省的首府。位於瓜達爾基維爾河畔。

6.塞維亞(西班牙語:Sevilla,[seˈβiʎa] 聆聽;英語:Seville)是西班牙第四大城市,也是西班牙安達魯西亞自治區塞維亞省的首府,是西班牙南部的藝術、文化與金融中心。

7.格拉納達(西班牙語:Granada,西班牙語:[ɡɾaˈnaða]/ɡrəˈnɑːdə/;阿拉伯語:غرناطة)是西班牙安達盧西亞自治區格拉納達省省會,位於內華達山脈山麓,達羅河赫尼爾河匯合處。格拉納達的市徽中有一隻石榴,因為西班牙語中,石榴就叫「格拉納達」。

著名的摩爾人皇宮阿爾罕布拉宮就在格拉納達。這座融匯著穆斯林猶太教基督教風格的著名歷史古蹟,使格拉納達市成為西班牙一個文化和旅遊熱點。格拉納達還有一所西班牙聞名遐邇的格拉納達大學

8.瓦倫西亞(瓦倫西亞語:València,瓦倫西亞語: [vaˈlensia];西班牙語:Valencia,西班牙語:[baˈlenθja];又譯巴倫西亞、華倫西亞)是西班牙第三大城市,位於東部沿岸地區,是港口和工業城市。

9.巴塞隆納(加泰隆尼亞語:Barcelona,西班牙語:Barcelona)是西班牙加泰隆尼亞首府巴塞隆納省省會,位於伊比利半島的東北面,瀕臨地中海,為加泰隆尼亞第一大城。 

 

2017年

***還沒關注 西班牙(就是我啦)的網友,歡迎您現在就按下關注我唷!!

 

     IG:saratotravel   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西班牙_維維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