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47669251.jpg

今年的五倍券我很幸運的抽中「藝fun券」600元,聽說藝fun券是最好使用的,但是我本身暫時沒有購買藝文商品的需求,本來很苦惱該怎麼消費,後在研究了app之後,看到了可以到「典藏咖啡館」用餐使用,那太棒了!

疫情之前,我一直都有常去咖啡館坐坐的習慣,所以也已經數個月沒有享受這種咖啡館悠閒生活,正好利用此機會,並且600元也足夠二個人的正餐費用。

「典藏咖啡館」有許多分店:(台北市)長安店、民權店、北教大店、(新北市)府中15店,

我隨機選擇了,位於板橋的府中15店。

S__47669253.jpg

交通方式很方便,就在藍線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,步行3分鐘。

今天是周一,平日中午的客人還算不少,有可能是所在位置的便利性。

門口的布置很敞亮舒服,可以電話訂位,店內桌數並不多,正餐時間建議先行訂位。

S__47669254.jpg

S__47669270.jpg

展覽室是與電影相關內容,周一不開放,於是我今天沒有參觀。

室內空間很寬敞,但沒有過多的咖啡廳裝潢,我個人有一點小失落,我喜歡裝潢有特色的咖啡館,吃氣氛的!

S__47669269.jpg

S__47669268.jpg

S__47669271.jpg

S__47669272.jpg

自助式點餐及清理餐盤。

店員服務親切,因我詢問了有關藝fun券使用方式及餐點內容,都很耐心回覆。

S__47669255.jpg

S__47669256.jpg

菜單內容不止這頁,詳情請至官網或官方facebook參閱較為準確,菜單隨時更新。

S__47669257.jpg

S__47669259.jpg

排骨有入味、軟骨很Q彈、份量很足夠,高麗菜水準正常,洋蔥湯較一般,整體上以價位來說是很不錯的口感。

S__47669258.jpg

S__47669260.jpg

魚主餐也很好吃,二份套餐都沒有失望,飽足感有達到。

對於平價咖啡廰來說,是可以當成商業午餐或是隨時外食的選擇。

坐在我們旁邊的年長者太太,她就正在購買餐券,可見她常來此用餐,當成是她的一個固定基地了。

S__47669261.jpg

S__47669284.jpg

維也納咖啡,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名稱,黑咖啡的份量是美式咖啡2倍,所以即使上層是奶蓋,仍然能喝到咖啡的苦味,我是還能接受,蠻好喝的,怕咖啡苦味的人,較不適合。

套餐可折抵飲料金額,冰咖啡好大一杯,超值!

S__47669262.jpg

熱黃金柚子茶,濃郁度正常,也是好喝的,但若加沖熱水多次的話,味道會偏淡掉。

S__47669264.jpg

S__47669265.jpg

S__47669266.jpg

S__47669267.jpg

堤拉米蘇蛋糕,偏甜,蠻好吃的,份量也不小,值得品嚐。

甜點選擇是要看當時冰箱還剩下什麼,所以不一定,但其他款式看起來都很好吃。

約莫午餐時間過後,下午2點時,客人就都走光了,店內只剩我這桌及旁邊購買餐券的太太,所以離鋒時間是不需要訂位的。

 

久違的咖啡廰生活,終於回味了~

雖然旁邊的太太一直和我媽聊天,我覺得小小被打擾到,但,婦女總是愛聊天..........

總的來說體驗感還算行,就是當成平價咖啡廰來吃吃飯,看看書,談事情的話很可以,價位很合理,也好吃好喝,地點又方便。

但是,我個人是不會再特地去一次,我喜歡去不同的咖啡廰探索,然這家也不會是讓我想要享受時,重覆到訪的。

 

 

 

《店的資訊》

 

 

「典藏咖啡館」府中15店

 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號

 

電話:02 2968 5955

 

 

營業時間:

 

 09:00-21:00(逢每月第一周星期一店休)

 

 提醒:現正疫情期間,營業時間僅到18:00,隨時調整請先洽詢

低消:一杯飲料

服務:WIFI、可刷信用卡

 

 

 

***還沒關注 西班牙(就是我啦)的網友,歡迎您現在就按下關注我唷!!

 

     IG:saratotravel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西班牙_維維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