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陽光非常好的一天,又是平日,實在很想出去走走,想說換個地方"工作"也好,呵呵

一如往常的提著心愛的Mac筆電,打開手機裡的app,開始搜尋「咖啡」......

地點要設定哪裡呢? 新北市很多地區的咖啡館都去過了,鶯歌還沒去過,找看看好了

參考善良網民的分享,來到了這一間名叫「老咖Cafe」的咖啡館

IMG_5441.jpg

位於巷弄裡,導航地址就可以找到

一看到門面就覺得安心一半了,還不賴唷!! 迫不及待的推開門進去看看

哇~!

IMG_5442.jpg

IMG_5443.jpg

都沒人耶!! 太棒了,我最喜歡安安靜靜沒有人的店,當時只有一桌客人在窗邊角落

整間店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是分數很高的,桌椅是有設計感的,放著輕柔音樂,擺設古董音響,很美,很特別

IMG_5445.jpg

燈飾也是漂亮的,椅子是復古的圖案椅背,坐起來還算舒服

IMG_5447.jpg

我也選了窗邊的位置坐下,老闆備有延長線插頭可自行使用,也有wifi,帳密就寫在面紙盒上,清楚明瞭

IMG_5455.jpg

陽光充足顯得室內明亮美麗,店內整潔很好,也沒有雜物

IMG_5444.jpg

老闆是一位年過五十的大哥,態度極好、極親切,向他請教了基本店內音響、唱片的來由,與我們聊了許多

因為我是帶筆電來工作的,所以桌面適不適合放電腦對我來說非常重要,這裡的桌子很OK

像有些店是小圓桌、低桌沙發椅之類的,就非常不合用

我超餓的,先來點個餐吃要緊,我在網路上看到它有中式簡餐才來的,常吃西式的覺得太膩

IMG_5461.jpg

我點了一個中式套餐,含基本飲料,我選擇冰紅茶

另一位是單點熱拿鐵,無用餐

紅茶普通,就是免費飲料該有的口感,不難喝也不好喝,還可以接受,我也是幾乎喝光了,嘿嘿~

熱拿鐵嘛,也是還OK, 基本分數

它的菜單還算多樣,不會覺得太少選擇,但是我沒有拍菜單的照片

簡餐大約有六、七道,我點了「紅酒牛腩飯」,我想吃白飯,我好餓................

IMG_5467.jpg

還有湯喔? 我都不知道,看起來是玉米濃湯,好好喝的感覺,我要喝啦!!!

IMG_5468.jpg

ㄟ ? 什麼? 我的湯匙及我本人都受了很大的驚嚇!!!

居然不是湯耶,是茶碗蒸耶,哈哈哈,我內心快笑死了,這是整人節目嗎?

但是我忍住了,默默趕緊來品嚐一下,因為.........you know ........我很餓,yeah

恩,好吃耶,很香,熱熱的,有飽足感,太棒了,喜歡!!

但,就是搞笑了一點。

IMG_5469.jpg

oh yeah !! 上菜啦!!  哇,我好喜歡喔 !! 乾乾淨淨的擺盤,飯量也夠多,還有許多清燙的青菜,完全是我的最愛,牛肉也好多,肉質是有帶筋,有軟爛,有香氣,有入味,湯也可以喝,白、紅蘿菠也好吃,100分、100分的主餐~~ 是因為我餓了嗎? 真的很好吃,而且沒有任何一丁點我不想吃的小東西,我可以全部吃光光。太讚了。

青菜也有脆度,帶點清油,真的很好吃啦!!

其實配這個牛腩肉湯,我可以再吃半碗也行喔。

IMG_5449.jpg

老闆說他有在賣音響,與興趣結合,也喜歡古典樂

如果家裡環境允許的話,有一套音響真的很享受、也很高級

IMG_5450.jpg

IMG_5451.jpg

這個午后,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鄰桌有一點吵,但他們似乎也是工作在討論事情,無可避免,可是有點影響到我

待了幾個小時後,居然又把小孩接來了,.......我這個口氣可能不太好,但是小孩總是比較愛講話........

IMG_5453.jpg

IMG_5454.jpg

也許地處偏僻吧,這一天沒有其他客人再進來消費,直到我快離開時,約莫晚上七點

好不容易有小孩的這桌也要離開了,結果進來另一位年輕男生,一個人,結果他在講電話,更吵,吼!!

IMG_5457.jpg

整體而言,我是蠻喜歡這裡的,我會給它,滿分五星,我會給四星

優點是: 店內整潔、wifi有、老闆態度佳、裝潢有一定水準、舒適度很好、音樂不錯、廁所很乾淨也漂亮(廁所有個小貼心,就是馬桶旁的牆避也貼了wifi帳密,看來是為了某些人上廁所也要用手機的小貼心吧,呵)、喔對! 最好的是,我點的餐很好吃,至於其他的菜色我就不知道了,但我想總不至於水準差太多吧,下次可以試試別的,有機會的話。消費價格合理,本日的一個套餐及一杯咖啡,總共400元。

缺點是: 裝潢雖不錯但稱不上非常驚艷、飲料口感可再提昇、地點必需開車、騎車(鶯歌嘛),其實不足的地方真的不多,所以我給了四顆星,很不錯唷! 

是值得一來的咖啡廳,也鄰近鶯歌景點,若一日遊也可以到別處走走

回程時我經過了「阿婆壽司」難得經過,一定要買的,但,這次吃,怎麼覺得不好吃了,奇怪。還好只買一盒。

IMG_5459.jpg

《店的資訊》

店名:老咖Cafe

公休日:每周三

營業時間(這個也加分,我最討厭五點就打烊的咖啡廳):10:00~20:00

地址:新北市鶯歌區仁愛路64號

電話:02 86771507

IMG_5460.jpg

 

***還沒關注 西班牙(就是我啦)的網友,歡迎您現在就按下關注我唷!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IG:saratotravel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西班牙_維維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